Dying Light: The Beast Deluxe Upgrade Pack
升級至《消逝的光芒:困獸》豪華版,讓遊戲體驗更上一層樓。升級後你將獲得由Olivier Derivière創作的官方原聲帶、《消逝的光芒:困獸》主題桌布組,以及專屬河狸谷末日急難套組。還有一張旅遊地圖,上面標示出值得探索的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