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Collection
《消逝的光芒》合輯包含: 《消逝的光芒》基礎版 《消逝的光芒2:保持人性》數位附加版 加入《消逝的光芒》合集,探索終極殭屍系列!探索廣闊的開放世界,體驗充滿創意的戰鬥,感受晝夜交替的奇妙。 《消逝的光芒》基礎版 在這個由殭屍統治的末日世界中開啟你的冒險之旅。此版本包含額外的遊戲模式、兩個額外的隔離區以及更多精彩內容,將遊戲體驗提升到全新高度。此外,透過免費的“精修更新”,你將享受到更出色的視覺效果、重製版的配樂以及圖形改進。 《消逝的光芒2:保持人性》數位附加版 數位附加版包含豐富的數位內容,讓你體驗完整的《消逝的光芒2:保持人性》體驗,以及更多精彩內容!暢玩艾登的故事,體驗「血腥紐帶」DLC,並透過所有附加內容了解遊戲幕後故事!祝你好運,保持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