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 5th Anniversary Bundle
為了慶祝《垂死之光》5 週年慶,我們將推出這款給哈蘭老兵的同捆包,除了一套裝束外,你還會獲得一款全新越野車塗漆(老兵車輛)和三款全新武器藍圖。無論哈蘭出現什麼樣的新威脅,你都能使用可靠的地獄野獸。這款土製(合成時不需要槍械!)雙槍管霰彈槍威力強大且射速極快,適合用來消滅大群敵人。「初體驗」將會讓你回味從前,不過這跟你在遊戲開始時使用的普通煤氣管不同,你在完成三連擊時,它將提供傷害加成。如果你需要更強大的武器,你當然得使用大錘(羽毛)。請注意:越野車塗漆需要《垂死之光:信徒》擴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