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Works 小馬王 樂琪的大冒險
樂琪的藏寶圖會帶領你到哪去呢?如同樂琪騎著她的忠誠的野馬——小馬王般,展開一趟全新的米拉德魯冒險之旅。那兒有著廣闊的邊境,充滿了值得探索的刺激任務和野生動物。艾比蓋爾與佩樂——樂琪英勇的最佳夥伴們——會陪在你身邊,你一定會非常快樂的! 你也將面對危險,比如說對你們的尋寶之旅有興趣過頭了的牧馬人——Hendricks。但有著好夥伴在身邊,還有隨著樂琪與小馬王羈絆成長茁壯,你已經準備好成為真正的邊境探險專家了。友情、飼育與探索,能讓你得到揭開秘密、智取壞蛋 Hendricks 的關鍵。 這個國度的生活中充滿著驚險與冒險。騎行穿越米拉德魯的五個不同地區,發掘值得收藏的物品、隱藏小徑與各種既親切但又危險的動物們。做各種工作來幫助鎮民,你可以運送快遞、拯救動物。善用你的相機,捕捉景色之美,並騎著小馬王贏下刺激的騎馬競速。 想放鬆一下時,你可以利用你在冒險中找到的服飾及物品來創造你的打扮風格,也可以去米拉德魯的馬廄那邊餵食小馬王,並抱一抱牠。你的羈絆成長得越茁壯,小馬王就可以在大邊境上旅行得更遠。你願意尋找並守護米拉德魯真正的寶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