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e Keeper Ultimate Edition
走進獨樹一格的類Rogue採礦動作遊戲,抵禦一波接一波外星怪物的攻擊。把握攻擊的間隔時間朝地底深掘,尋找珍貴的資源和遺物,將它們運回穹頂來解鎖強力升級項目和實用新裝置。 不過源源不斷的怪物大軍很快就會捲土重來──你要冒險繼續深入?還是返回基地準備應戰?選擇權掌握在你手中,不過動作一定要快! 《穹頂守護者》豪華版包含以下內容: 《穹頂守護者》主遊戲 - 走進獨樹一格的類Rogue採礦動作遊戲,抵禦一波接一波外星怪物的攻擊。 《穹頂守護者:工程師裝備包》 - 內含兩款供工程師守護者使用的裝飾物品:一套硬化戰鬥服,還有機警貓頭鷹寵物。 《穹頂守護者:顧問裝備包》 - 內含兩款供顧問守護者使用的裝飾物品:奧術斗篷,還有小海龍寵物。 《穹頂守護者:失落守望》- 隨著兩位新的守護者亮相,有兩種全新玩法等你來探索。「滲透者」是靈巧的守護者,憑藉繩索迅捷移動。「百獸大師」則是精通奧術的守護者,操控敏捷的觸手走遍礦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