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 Elysium - The Final Cut
3項BAFTA大獎,以及The Game Awards、DICE、Game Developers Choice Awards、 South-by-Southwest、Dreamhack等諸多獎項。 PC Gamer - 2019年年度遊戲、Gamespot - 2019最好評遊戲, IGN -2019最佳PC獨占遊戲, Metacritic - 2019年必玩遊戲。 遊戲特色 – 史無前例的自由選擇 恐嚇威脅、阿諛奉承、訴諸暴力、寄情詩歌、唱卡拉OK、瘋魔狂舞,或是破解人生秘辛。《極樂迪斯可》是桌上型角色扮演遊戲在電子遊戲化的嘗試中,最真誠、最忠實的代表。 數不勝數的個性搭配 24種瘋狂技能任你隨心混搭,80件服飾物件讓你穿出個性,亦有14種工具供你揮舞,從槍支、手電筒到手提音響一應俱全。好吧,你也可以為自己斟上一杯含有6種不同提神物質的雞尾酒。當然,更有60種天馬行空的思維方式聚在偵探的「集思閣(Thought Cabinet)」中,助你進一步培養角色性格。 革命性的對話系統,難忘懷的遊戲角色 這個世界的成員皆是有血有肉的存在,而非僅是匆匆過客。讓他們彼此爭個你死我活,幫他們度過難關,或是與誰陷入無可救藥的熱戀。《極樂迪斯可》革命性的對話系統,輔以部分配音讓角色立體鮮明,讓你在遊戲中幾乎無所不能。 穿梭反復間運籌帷幄 你可以探索周遭,也可以玩弄權謀;可以縱情風流,也可以富甲一方。總之,這或許是一個你前所未見的開放世界。一點點的蠶食,一片片的佔有。慢慢的,你會發現,這瑞瓦肖城:從街道,到海灘——甚至更遠處,都會被你握在手中。 辣手神探,硬核辦案 死亡,情欲,稅收以及迪斯可——無所不在,百無禁忌。瑞瓦肖城是個很真實的地方,充滿真實的挑戰。去破獲驚天兇殺大案,或是去放鬆一下,打聽些家長里短。警探都這麼說了,市民們那就聽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