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End City
在這款復古的清版射擊遊戲中,於末日後的廢土上轟出一條路來! 文明已然殞落,而少數的倖存者則成為了末日後幫派 Scorpio 的玩物。你的小小避風港遭到了突擊,甚至連你所愛的人們都被綁架到 Scorpio 的據點。已經失去一切的你,決定全副武裝、啟程前往他們的領土大鬧一場,終結他們的統治。 《Dead End City》是一款末日後的垂直射擊遊戲。你要駕駛重裝車 Chariot 到廢土拯救你所愛的人們,免於泯滅人性的幫派組織 Scorpio 的迫害。燃料永遠不夠用,因此要盡可能的蒐集燃料,否則你的旅程隨時會戛然而止。重新體驗 90 年代經典的俯瞰清版射擊遊戲所帶來的刺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