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Alliance
我們將於 2025/2/24 關閉《Dark Alliance》伺服器,當天起將不再提供購買服務。目前持有遊戲主程式和所有 DLC 的玩家,仍可以採單人遊戲模式離線遊玩。 在火爆精彩的動作RPG《Dark Alliance》中,透過眾多的即時戰鬥和動態多人合作,體驗活靈活現的《龍與地下城》世界。 入侵的邪惡勢力日漸強大,霜巨人和復仇巨龍在冰風谷中肆意遊蕩。四位英雄必須擊退來襲怪物,抵禦黑暗力量。選擇你的英雄,至多可以四名好友共同對戰傳奇怪物。探索嚴寒的冰風谷,擊敗銳不可當的頭目,贏得強大裝備並解鎖全新異能以面對更大的挑戰。 征服勢不可擋的怪物 在《Dark Alliance》中,玩家將對戰《龍與地下城》世界中最傳奇的怪物。霜巨人、眼魔、白龍——排除萬難,集結力量來擊敗它們。 與好友並肩作戰 至多四名好友可以一起在火爆精彩的即時戰鬥和動態多人合作中並肩作戰。釋放毀滅性的組合技,擊倒單打獨鬥難以攻克的強大怪物。 選擇你的英雄 從四個各具特色的英雄中選擇一個,每位英雄各有獨特的遊戲風格和可自訂的異能。玩家完成任務和擊敗頭目,即可解鎖新技能和贏取強大裝備,以面對更大的挑戰。 勇闖冰霜大地 《Dark Alliance》以前所未見的方式,展現活靈活現的《龍與地下城》世界。探索嚴寒危險的冰風谷世界,擊退可怖怪物以捍衛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