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 Damage HD
操控全世界最瘋狂的卡通駕駛,並且使用荒唐的武器和古怪的競賽場地陷阱摧毀你的朋友們。 『Cel Damage HD』是一款終極的本地端多人遊玩遊戲。把沙發搬過來,準備和朋友、家人們同樂吧。精通單人遊戲模式,並在競賽中取得優勢! * 單人遊玩/2-4人分割畫面多人遊玩 * 30多種卡通武器,例如巨人錘、炸彈羊和縮小光線 * 遊玩10種獨特的角色和載具,全部都有專屬的駕駛特性 * 13種場地,從西部鬼城到月球坑洞 * 3種遊戲模式:賽車、殊死戰以及搶旗類型模式 * 100噸的享受(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