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en Lines
你麾下小隊在架空歷史中的東歐中心地帶迫降於敵人封鎖線後方。這些士兵缺乏情報或領導者的支援,必須在戰爭帶來的恐懼將他們摧毀之前奮戰回家。團隊合作和戰略非常重要……每位士兵都有自己的個性和對下一步的想法。有些人想調查發生墜機事故的原因,導致他們身處敵對領土,而另一些人則想低調等待救援。甚至還有叛逃的低語。你是「看不見的手」,引導這群雜亂無章的士兵保持安全和等待可能的營救。無論是選擇下一步走哪條路這樣簡單的選擇,還是與如何與神祕的敵人交戰這樣嚴肅的事情,你做出的每一個決定皆為嚴肅且重要。 劇情遊戲 當你的士兵對抗戰爭帶來的精神壓力時,你需要在戰鬥中指揮他們。他們會避開敵人,還是與敵人正面交鋒? 獨特的回合制系統 戰鬥系統與回合制戰術角色扮演遊戲類似。在暫停模式下為您的回合設定計畫,然後在行動階段開始時觀察麾下士兵移動。當出現新的敵人和危險,遊戲會暫停,讓您能計劃對新變更進行反應。您會繼續向前衝鋒,還是後退並尋找掩護? 選擇很重要 你所做的選擇將根據你的喜好塑造故事,從而導致不同的戰役結局。做出明智的選擇,因為你在遊戲中的進展不僅會影響你指揮的士兵,還會影響整個地區以及碰巧住在這裡的每個人。但你也應該記住,你麾下的士兵對於哪些選項會對小隊有利有屬於自己的看法,所以你必須在想指揮他們做的事情和有利於保持小隊精神振奮的事情之間保持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