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缺宇宙:塔防 + Brawl Chess
殘缺宇宙:塔防 砰! 爆炸摧毀了整個宇宙。 甚至有人會說它……壞了。 羅科在一群烏合之眾的科學家的幫助下需要保護他的船免受即將到來的攻擊。 運籌帷幄 在這款獨特的塔防遊戲中幫助 Roco 達成目標並摧毀敵人的一波又一波。 你的大腦是你最大的武器。 決定降落地點以及如何從敵人手中殺出一條血路。 大量的好東西 阻擋所有路徑或引導怪物沿著長長的火線前進。 找出最適合您獨特遊戲風格的塔和障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rawl Chess 在這個奇幻世界中,一位勇敢的英雄帶領您的國際象棋大軍走向勝利。 在神秘的仙女、危險的矮人、聰明的精靈、勇敢的王子等等之間做出選擇。 卡通視覺效果使遊戲對每個人都友好。 那裡發生了什麼事! 箭在頭上飛,劍在激烈的戰鬥中折斷。 或者,也許您更喜歡經典國際象棋? 您可以隨時將您的作品更改為傳統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