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準備好迎接最完整的時尚冒險了嗎?!Bratz 貝茲娃娃:展現你的時尚推出完整版,內含所有你喜歡的原始內容以及以下兩款:Girls Nite Out 及 Pretty ‘N’ Punk 時尚包!化身你最喜愛的 Bratz 貝茲娃娃展開環球冒險,創造最酷炫的時尚雜誌。從你的家鄉 Stilesville 啟程,從最初的 Bratz 貝茲娃娃套件中選擇代表你的角色,有 Yasmin、Cloe、Jade 及 Sasha 可供選擇,追蹤大新聞、完成幫助新朋友的任務、還有充滿 Bratz 風格又好玩的迷你遊戲可以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