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des & Wands Bundle
這款套裝將清版格鬥遊戲的刺激感與 3D 冒險益智遊戲的魅力融為一體,為各種喜好的玩家提供多樣化且引人入勝的遊戲體驗。 該捆綁包包含兩個遊戲: 盛! - 與強大的忍者一起斬殺惡魔,或在 4 人合作模式中與朋友組隊。享受直覺的控製或經典的按鈕組合。掌握自由式戰鬥系統,即時切換角色,面對史詩般的頭目,享受前所未有的驚險體驗。 Harmony's Odyssey - 冒險解謎遊戲透過 100 多個立體模型開始您的奧德賽之旅,穿越神話般的土地。解決舒適的謎題,遇見神話生物,並在詳細的生物群落中體驗他們的生活。參與迷人的迷你遊戲,從拼圖挑戰到“龍鼠地下城”。享受輕鬆的氛圍,解鎖神奇的寶藏。 在格鬥遊戲中釋放榮耀,揭開立體模型的神秘面紗-「刀鋒與魔杖捆綁包」正等著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