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y: Ink Demon's Collection
體驗完整的《Bendy》恐怖傳奇三部曲,融合懸疑、驚悚與生存要素,深入 Joey Drew Studios 那陰魂不散的深處。 Bendy and the Ink Machine 扮演亨利,重返那座被遺棄的動畫工作室,探索隱藏其中的黑暗祕密。在恐怖的迷宮中穿梭、解開各式謎題,並面對從「暗墨之池」深處誕生的夢魘生物。 Bendy and the Dark Revival 扮演奧黛麗,一位被困在瘋狂動畫工作室的年輕女子。潛行、戰鬥、解謎,在扭曲的怪物與不斷逼近的墨水惡魔之下求生。一步步揭開深埋於墨水底下的黑暗祕密,尋找逃離這場夢魘的方法。 Bendy: Lone Wolf 化身為波里斯,在無盡陰暗的走廊中展開殘酷的生存試煉。與卡通化的怪物戰鬥,閃避致命陷阱,並在墨水惡魔的無情追擊中揭開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