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psy Simulator
屍檢模擬器是一款帶有恐怖元素的模擬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可以對屍體進行檢查,玩家可以以檢查結果為依據確定死因。玩家扮演的角色是名為傑克的病理學家。在對神秘女子進行屍檢的過程中,傑克在她體內發現了自己失散多年的妻子凱特的訂婚戒指。當行動進行中,神秘的其他元素被發現。為了揭示真相,傑克不得不與邪惡勢力和自己的思想進行鬥爭。 檢查報告,翻閱檔案,找出受害者的歷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所以要想做好屍檢,就要從內(和)外全面了解。 專家分析過的案例 每一個案例都是在病理形態學家和法醫的幫助下創建的,所以你會覺得自己彷彿參與了一場真實的屍檢過程。 詳細的器官和病例圖譜 我們把注意力集中在現實展現上,因此器官、他們的單據、傷情以及案件的呈現都非常注重細節和現實展現。 這是一款模擬遊戲和恐怖遊戲的組合 在劇情模式中隨時保持警覺,體驗讓人欲罷不能的遊戲機制,以及令人毛骨悚然的時刻。也可以前往較不恐怖的純解剖模式,成為病理學學生來學習解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