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Ventor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是螞蟻的大小,世界會是什麼樣子? 《AntVentor》是《AntTrilogy》系列關於螞蟻以及牠在逼真宏觀世界不尋常冒險的第一篇短章故事。 我們的主角是一隻發明家螞蟻。儘管牠身材矮小,但牠的夢想卻很大。 牠過著簡樸的生活,直到你出現,破壞了牠的機器,毀了牠的計畫。 現在你必須盡你所能幫助佛羅蘭提恢復牠原本的生活,還要實現牠夢寐以求的夢想。 你們將一同克服困難,參與許多冒險,而這些不過是第一章的起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