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Paws
打開車子和箱子,在木材堆中翻找,搜索森林。貓咪很會躲,但牠們在你靠近時會喵喵叫,所以要仔細聽,你或許能把牠們全都找出來。 有 12 種以上的迷人冬季地貌,還有超過 120 隻小貓咪可以找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