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hemoth動作與冒險
立刻取得這款折扣同捆包,暢玩 The Behemoth 的兩款《Alien Hominid》遊戲,享受過去、現在、未來所有的外星歡樂! 想要體驗經典單機合作樂趣的玩家,就重遊 2004 年的《Alien Hominid HD》吧!這款邊跑邊射擊的冒險遊戲刺激又混亂,等著你來體驗懷舊的關卡設計、頭目、迷你遊戲,還有所有的 PDA 關卡! 你覺得不夠混亂嗎?生活中需要多一點傻呼呼的外星歡樂嗎?始終無法擊倒那個困難的頭目,就這樣卡在那一關,被那個機制折磨到大喊「啊啊啊啊」了嗎!? 不論你是哪一種玩家,我們都準備了滿滿的外星人! 換成《Alien Hominid Invasion》之後,即可享受 4 名玩家同樂的功能,還有大量全新的自訂選項、遊戲風格、敵人。透過非線性的關卡體驗縝密規劃如何攻擊敵方總部,推進《Alien Hominid HD》的劇情。查清楚最初的外星人發生了什麼事,好好報仇,最重要的是拿出好表現,讓母艦以你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