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 Rally Origins
俯視角度賽車遊戲的極致 效果逼真的俯視競速賽車! Rush Rally Origins帶來原版Rush Rally的經典俯視賽車玩法,集合Rush Rally 3廣受好評的畫質與手感,效果相得益彰。馳騁48條遍佈全球的全新獨家賽道,每條賽道都可以改變晝夜時分與天氣。快來駕駛賽車,征服雪地、碎石路、塵垢、泥濘和瀝青路等,迎戰各種極具挑戰性的路面! 體驗狂飆競速 在Rush Rally Origins中,透過迄今最佳汽車動態模型,體驗60fps(支援的裝置上可達120fps)的極速競賽,享受妙趣無窮的俯視角度賽車遊戲。感受不同路面和天氣下的輪胎抓地變化。 跨界拉力賽道 在18個瘋狂的跨界拉力賽道上一決高下。3個挑戰杯,大量賽車角逐,適合所有人。你能與最優秀的選手競爭以增加你的獎牌數量嗎 全世界賽車競賽 挑戰賽車錦標系列賽,在我們獨有的“點對點”賽車模式中與他人一決高下;或者冷靜沉著應戰,在計時賽模式中,專注爭取個人最快成績。 攀登頂峰 打破關卡記錄,在全球線上排行榜力爭上游。下載4大不同汽車類別的鬼影車,與世上的賽車精英一拼高低。 升級戰車 解鎖並升級一系列的經典Rush Rally賽車。使用我們簡單的升級系統,根據你的駕駛風格,度身訂造每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