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Drawn Epic Adventures
兩款精彩的冒險遊戲,搭配令人難忘的角色,只需一款遊戲的價格即可擁有! BROK the InvestiGator:一款創新的「拳擊點擊」冒險遊戲,結合了街機格鬥和角色扮演元素。在一個動物取代人類的陰暗世界中,你會成為怎樣的偵探? Demetrios:一款古怪的冒險遊戲,靈感來自經典作品,充滿幽默! 兩款遊戲對冒險遊戲新手非常友好,提供內建提示、熱點查看器及輔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