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nky Hero
哐哐英雄是以故事為導向的類銀河戰士惡魔城平台遊戲,帶點RPG且充斥各種笑料的砍殺遊戲。如果你喜歡滑稽搞笑的故事情節,且能在遊戲中與角色交談、完成支線任務、搜索和購買各種道具、變更武器和穿戴的設備,搭配精美手繪背景並以喜劇方式呈現的平台遊戲,那麼哐哐英雄將會是你夢寐以求的遊戲! 特色: 9個不同的區域涵括近50個不同的關卡 15個以上的遊戲內裝設計 8種技能:2連跳、衝刺、潛水、攀爬、範圍內射擊、爆炸攻擊、強力飽嗝和火箭跳躍 9種提高角色技能和能力的效果增強道具,可裝備於3個特殊欄位上 擊敗難打的魔王 幽默風趣的對話和搞笑有趣的道具/武器 遊戲裡沿途能在不同的商店裡交易各種道具 多種能讓角色升等的支線任務 原創音樂 故事情節 在一個很遙遠、很遙遠的村莊裡,有個沉悶無比名為魯弗斯的農夫過著再普通不過的生活。家裡的一家之主是他的妻子布魯尼爾德,她是一個聒噪、聰明、有趣但與“漂亮”沾不上邊的女人。村莊裡的生活愉快而愜意,直到有一天,被某種魔法異常喚醒的惡魔開始在城鎮周圍附近散播他的爪牙,對人們做出醜陋可恥的行為。最糟糕的是布魯尼爾德被綁架了,她從魯弗斯身邊被擄走並被囚禁在惡魔城堡的監牢裡,還被變成一個金色頭髮的鴨臉無腦女孩,只能花一整天的時間盯著小鏡子裡的自己。 下定決心要把她救回來,魯弗斯戴上了水桶製成的頭盔,並挑了把掃帚作為武器。雖然人們稱他為哐哐英雄,但他很有可能是擊敗那個沒人膽敢叫出名字的惡魔的唯一希望。魯弗斯即將踏上拯救他的妻子和整個村莊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