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lague Tale Bundle (PC)
A Plague Tale: Innocence 跟著年輕的艾蜜西亞與弟弟雨果展開衆望所歸的旅程,體驗他們在歷史最黑暗之時的險境。 在遭到宗教法庭士兵追捕,以及潮水般鼠患的包圍下,艾蜜西亞和雨果將逐漸了解彼此,繼而相互信賴。當兩人在逆境中竭力抓住微弱的生存希望,也將在這殘忍無情的世界中找到生命的意義。 A Plague Tale: Requiem 走進異象四起卻令人屏息的殘酷世界,踏上淒婉揪心的旅程。不惜代價求生、拯救自己所愛的人,感受其中的糾結與痛苦。利用各種兵器、工具和非同尋常的能力,暗中偷襲或發動駭人的攻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