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uter Worlds: Spacer’s Choice Edition
《The Outer Worlds: Spacer’s Choice Edition》是遊玩Obsidian Entertainment與Private Division這款獲獎角色扮演遊戲的終極之選。 其他你都體驗過了,現在回來試試最棒的版本吧!《The Outer Worlds: Spacer’s Choice Edition》內含主遊戲與所有新增內容,是遊玩Obsidian Entertainment這款廣受歡迎的角色扮演遊戲的完整方式。這款重製傑作已經過最佳化,絕對是有史以來最棒的《The Outer Worlds》版本…即便你選擇以最慘版本的角色來遊玩這款備受好評的角色扮演遊戲也一樣。 你在前往銀河系邊陲的殖民船上陷入昏迷,數十年後醒來,卻發現自己竟置身於一樁可能摧毀殖民地的陰謀之中。探索眾多星球與神翠各地,包含神秘的戈爾貢小行星與艾瑞丹諾斯的迷人酒廠。你將遇上眾多竭盡所能爭權奪勢的派系。而你決定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則會左右這個由玩家主導的故事如何開展。 在這個殖民地的企業方程式中,你是意料之外的未知變數。 主要特色: 完整版 2019年的熱門角色扮演遊戲經過重製,擁有更好的畫質、改進的性能、額外動畫、更高解析度的環境,以及一個全新功能:手榴彈! 由玩家主導的故事 《The Outer Worlds》維持Obsidian的一貫風格,玩家可以在遊戲裡自由做決定。你的選擇不只會影響故事走向,也會影響角色的塑造、同伴的劇情發展,以及遊戲結局。 領導同伴 在前往最遙遠殖民地的旅途中,你會遇到各式各樣都想加入你團隊的角色。這些同伴各有獨特的能力,也有各自的使命、動機和目標。要協助他們達成目標,或是讓他們成為你的助力,全都由你決定。 探索企業殖民地 神翠是一個位在銀河系邊陲的殖民地,由一群企業董事擁有並運作。一切都在他們的控制之中…除了當初殖民地兩顆行星在進行宜居改造時,進展不太順利,因此原本要解決的外星怪物問題就被拋在腦後。你得尋找自己的船艦、籌組船員,探索神翠殖民地裡的定居點、太空站和其他各種奇妙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