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Gymnast Simulator + Clumsy Rush
現實控制 享受控制運動員的每一個重要動作。盡力複製現實世界的體操或找到自己的遊戲風格。這個遊戲給你無限的表達自由。 關卡編輯器 樂趣從未停止。您可以隨時在關卡編輯器中提高技能或創建新地圖。 由現實生活中的職業體操運動員製作 這個遊戲的創造者一生大部分時間都在練習雜技和體操。這場比賽的所有錯綜複雜都是基於他的真實生活經歷。 主要特徵 全身控制 - 無限組合動作 - 具有挑戰性的遊戲 由經驗豐富的體操運動員創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隨機生成的賽道上比賽,從你的朋友那里奪冠,看看每個人如何在這個甜蜜的派對遊戲中學習走路的秘密藝術。 標題包括 2 至 4 名玩家的本地模式、兩個控制系統、23 個遊戲修改卡、27 個英雄皮膚和 47 個獨特的賽道段。 奪冠奔跑 不再需要精疲力盡的複雜教程,不再需要半小時解釋遊戲的細微差別——告訴你的朋友“抓住王冠就跑”,你就可以開始玩了。簡單的規則讓您可以立即開始比賽。 你負責 您是否更喜歡使用更簡單的控件來使比賽更具活力?或者也許變大並分開使用雙腿以獲得更多笑聲?或者……把所有的玩家都變成冰塊或者扔一個假皇冠?你想扮演相撲還是聖誕老人? 選擇一個控件,23 種比賽修改之一,最重要的是,為您的冠軍選擇最瘋狂的皮膚! 每條軌道都是獨一無二的 戰略位置的羊群、扭曲的漩渦或具有龍捲風力量的小型風車——這些只是眾多瘋狂障礙中的一部分,它們會在你的比賽中造成混亂。每個軌道都是從 47 個獨特片段的池中隨機生成的。 每個人都可以玩 友好的圖形和簡單的規則使 Clumsy Rush 成為每個人都可以玩得開心的遊戲。你想和不是玩家的朋友一起追逐嗎?和孩子一起玩?或者也許只是放鬆一下? 不要等待 - 抓住遊戲手柄並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