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者传奇 在这款融合了地下城管理和 Roguelite 的原创游戏中,您将以地下城管理员的身份领导自己的事业! 游侠捍卫者 每次运行都会有所不同,但玩家将在运行期间保留主人的部分奖励。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我们的游戏是 Roguelite 和地下城管理的混合体。我们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通过多次测试,我们找到了管理和地下城阶段之间的完美平衡!" 地下城阶段 首先,您需要计划好如何防御一群冒险者。检查他们的属性和抗性,然后放置最好的陷阱和怪物来打败他们!当您认为您的地下城已经准备就绪时,就可以开始爬行了! 然后你就可以看着那些英雄死去了!这是一款反向的地牢爬行游戏:英雄们将在地牢中移动,并触发您设置的陷阱。当一群冒险者遇到你放置在地牢中的一群怪物时,就会发生一场回合制战斗! 包括所有附加组件: 守护者传说 灵魂走私者 守护者传奇 喂巨怪 守护者传奇 女神归来 守护者传奇 支持包 保卫车: 这是一款结合了塔防元素的棋盘格斗游戏。击败入侵的大军,保住性命并拯救这片土地! 部署你的英雄,智取敌人! 在与一波又一波敌人搏斗的同时,享受比一般 TD 游戏更多的战术乐趣。 借助毁灭性法术扭转入侵者的局势!克服困难,智取敌人。 建造并升级你的防御塔,以便在猛烈的进攻中生存下来! 要想生存下来,您需要利用的不仅仅是英雄的智慧和才能!精心布置防御塔和升级是确保胜利的必要条件。 放置陷阱和路障来保卫你的城堡! 明智地使用这些陷阱和路障来迷惑入侵者。在他们的队伍中制造混乱,瓦解他们精心修整的队伍! 成为拯救王国的勇士! 你有能力拯救王国吗?立即进入游戏,享受一套程序生成的 roguelike 回合制战斗!每场战斗都独一无二。 包括支持者包附加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