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巴基球
《超級巴基球》作為一個帶有賽博龐克背景,3v3,同時包含許多超能力英雄的球類競技遊戲。比賽規則很簡單,無論你用什麼英雄,什麼方式,把球攻進對手球門,同時要阻止對手攻破你的球門。只要你的隊伍得分比對手更多,那你們就是贏家! 選擇你心儀的英雄 超過15位超級英雄運動員將悉數登場,他們每一位都身懷絕技,只要發揮得當,都能夠在賽場上叱吒風雲。 把握時機,施展超能力 不同的英雄、不同的技能之間的配合會產生不同且有趣的化學反應,至於怎麼操作,秀,還是被秀,那就得看各位球員們自己的了。 精妙的團隊協作 無論英雄再優秀和突出,也會有自己的短板,因此透過團隊配合來補足短板,放大優勢就會是遊戲中最重要的一環。 3人小隊降低了組隊開黑的難度,拉上你的好基友,一起踏上決勝之路吧! 豐富的自訂內容 不想千篇一律?沒問題,我們為各位英雄提供了各種配件和裝扮,各位可以盡情搭配出自己喜歡的造型! 超級巴基球-這裡比拼的不是運氣,而是真本事。你準備好上場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