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納米金 - 超級巴基球
內含超級巴基球120點納米金。 首次雙倍:首次購買可獲得雙倍納米金! 納米金可以用來在遊戲中的精選商店為英雄購買新的皮膚、配飾等外觀道具。 還可用於購買超級巴基球禮品卡,或者在遊戲內商店中解鎖新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