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記憶︰無限 白金版
《光明記憶:無限》是由獨立工作室「飛燕群島」所製作的遊戲,是一款融合了FPS與ACT要素,頗具速度感的精美之作。 靈活運用各種技能和能力,施展華麗的連招吧! 遊戲世界觀: 2036年世界各地的天空突然出現異象,巨型的黑洞浮現於空中,吞噬山脈和古建築,科學家們無法解釋這些現象,隸屬於超自然科學研究組織(SRO)的隊員「覃舒雅」接到上級命令後前往事發地點進行調查,在此同時反派組織「破碎身份」(SAI)林上將率領的軍隊提前一步到達,並在事發現場周圍建立起了重重防線,本事件真相攸關世界的存亡,一段塵封的歷史將被揭開。 動作射擊玩法: 第一人稱融合動作元素,操控不同風格的能力對敵人進行浮空連擊輸出,使用你的近戰武器進行格擋,並反擊敵人的招式進行破招,享受高速戰鬥的血腥廝殺之旅。多樣化的武器射擊模式切換,灼燒傷害、黏性榴彈、反射散彈、追蹤彈,總有一把適合你的武器,對敵人發動各種花式攻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