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服裝套裝
同時包括 "賽博兔 "和 "學院兔 "的皮膚。(角色服裝) 配上女主角舒雅的新皮膚,展開令人嘆為觀止的射擊遊戲。 在設置菜單中打開“視角輔助”功能,即可在部分操作中,顯示出舒雅的外觀。 購入後下載重啟遊戲,從標題菜單的“皮膚”菜單中選擇來應用此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