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 數位豪華版
全球引頸期盼!由木村拓哉領銜主演的『審判之眼』系列最新作! 為了回應全球粉絲們的期待,不僅限於日本,「人中之龍工作室」首度以全球同步上市的形式推出作品。前律師・八神隆之偵探,本次將在全新的故事舞台「橫濱」大展身手。 原本應該是稀鬆平常的法庭審判場面,卻因為某個事件浮上檯面而揭開復仇劇的序幕,故事的走向完全無法預料……消失的是真相,以及正義。在真相的彼端八神所見到的究竟是什麼? 敬請享受內容分量超越前作的懸疑法庭劇巨作! 【演出】木村拓哉 玉木宏 山本耕史 光石研/中尾彬 【總監】名越稔洋 【劇本】古田剛志 【套裝商品內容】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製品版遊戲 ・追加下載內容『多合一・季票』 《多合一・季票商品中所包含的內容》 ①能更加享受戰鬥與娛樂內容的「偵探生活充實包」 └「偵探生活充實包」包含能更加享受與女性人物之間的故事的「女性好友故事」、藉由製作與使用讓戰鬥更加有利的「仙藥藥譜與試用品套組」、可在八神偵探事務所裡的SEGA・Master System遊玩的「追加遊戲」等等,是能夠讓八神變得更加活躍、偵探生活更有樂趣的下載內容套組。 ②徹底暢玩青春群像劇的「青春群像劇充實包」 └「青春群像劇充實包」可更加享受八神在調查霸凌問題的「誠稜⾼中」內與學生們產生各種交流的「青春群像劇」遊玩樂趣。 包含可在「青春群像劇」中使用的道具與功能,以及可在一般戰鬥中以拳擊風格戰鬥的追加戰鬥風格「拳威」等等,有許多在正篇故事的青春群像劇通關後也會讓人想不斷遊玩的耐玩要素。 ③在這個「追加故事」中,可暢玩以海藤為主角的另一個全新故事。 └審判之眼系列首部以八神隆之的搭檔「海藤正治」為主角的追加故事。操作海藤,使用迫力十足的戰鬥動作與狂野的調查動作,揭開事件的真相吧! ※追加內容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確認。 ※多合一・季票中所含的內容以及各內容中所含的商品內容、名稱等,有可能在未經預告的情形下進行變更。 ※組合包中也有內含本商品內容的商品。請注意不要重複購買。 ※本頁面所記載的「發售日期」將以世界協調時間(UTC)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