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 起源
『索尼克 起源』登場! 以系列原點的『索尼克』為首,本作中收錄『索尼克2』、『索尼克CD』、『索尼克3&納克魯斯』。 保留懷念的點陣圖風格,以對應最新平台的圖像和高幀數,帶給玩家充滿魄力的高速動作遊戲體驗。 在「紀念模式」中,將會取消生命制的GAME OVER等設定,讓玩家能更加輕鬆地遊玩。另外,還能使用索尼克以外的角色,如塔爾斯和納克魯斯來享受遊戲! 此外,也有能遊玩過去玩法的「經典模式」,並搭載了提升耐玩度的「任務」和紀錄全世界玩家成績的「排行榜」。 不只如此,本作甚至新增了連繫每部遊戲劇情的全新動畫,如果透過「任務」等方法獲得硬幣,還能運用硬幣解鎖「博物館」、「音樂」中各式各樣的內容。其中充滿許多追加要素,索尼克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請盡情享受升級後回歸的索尼克等人的冒險。 ※組合包中也有內含本商品內容的商品。請注意不要重複購買。 ※只要在2022年6月22日23:59 前進行預約,便能下載預約特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