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碑谷
一場探索不可思議之美的旅程 在標誌性的《紀念碑谷》中開始一段夢幻般的冒險之旅,這是一款屢獲殊榮的解謎遊戲,其建築風格顛覆了現實。 引導艾達公主穿越超現實的紀念碑,發現挑戰感知的隱藏路徑和錯視。 步入一個不可能變成可能的世界。 在《Monument Valley》中,你將引導沉默公主艾達穿越令人驚嘆的景觀、蜿蜒的樓梯和不斷變化的紀念碑。 每個謎題都是一件藝術品,其靈感來自極簡主義設計、古老的建築和令人費解的不可能的幾何物體。 操控環境來揭示隱藏的路徑,戰勝神秘的烏鴉人,並揭開「神聖幾何」的秘密。 《Monument Valley》具有直覺式控制、身臨其境的配樂和生動的視覺效果,為各種類型的玩家帶來優質體驗。 特點: - 令人費解的謎題:旋轉、移動和重塑世界以揭示新的路徑。 - 精美的視覺效果:靈感來自錯視和世界各地的古老建築。 - 沉浸式音效:反應性、個性化的配樂可增強你的每個動作。 - 完整版:包含「被遺忘的海岸」擴充包,讓玩家可體驗完整旅程。 你能引導艾達完成尋求寬恕的旅程嗎? 探索《Monument Valley》為何能打動全球數百萬玩家的心! ustwo games是獨立開發商,其著名作品包括屢獲殊榮的《Monument Valley》系列、《Land’s End》、《Assemble with Care》和《Alba: A Wildlife Adven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