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 5》決定版
這是終極的《戰地風雲 5》體驗。解鎖所有遊戲內容,加入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陸海空全線衝突。從充滿武器、載具與配備的完整軍火庫中盡情挑選,然後沉浸在二次大戰艱難的戰局中。利用完整的精英陣容和第 1 年與第 2 年中最棒的自訂內容,在戰場上引人注目。 《戰地風雲 5》決定版中包含《戰地風雲 5》主遊戲,以及終極的內容收藏: - 所有從推出起、第 1 年和第 2 年的遊戲內容(武器、載具與配備) - 所有精英 - 84 款讓人宛若置身戰場的服裝,從英軍到德軍應有盡有,提升二次大戰沙盒體驗 - 8 款第 2 年的士兵服裝 - 第 2 年的 2 款武器外觀,分別可套用至 10 款武器及 4 款武器 - 3 款載具裝飾 - 第 1 年中的 33 件章節獎勵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