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奧德賽》豪華版
數位豪華版內含主遊戲與「豪華組合包」: - 克洛諾斯組合包:5 件史詩盔甲、1 件史詩武器與 1 隻史詩坐騎 - 薄暮使者組合包:5 件稀有盔甲與 1 件稀有武器 - 魔羯號航海組合包:1 個船隻設計與 1 個船員主題 - 暫時經驗值加成 - 暫時德拉克馬加成 在這款動作冒險遊戲中,啟航前往古希臘改變它的命運。投身於陸地與海洋的激烈戰鬥,從流浪者蛻變為傳奇,並揭開你的身世之謎。 以斯巴達戰士的身份作戰 在瀕臨混亂的世界中譜寫屬於你的史詩之旅,成為傳奇斯巴達英雄,在冒險途中一路對抗神話生物。英勇介入斯巴達與雅典的史詩級衝突中,雙方各自率領 150 名士兵在戰場上對抗。 闖蕩古希臘 穿越荒野景觀、多變城市與具代表性的歷史遺址。航行於波光粼粼的海洋,攀登高聳入雲的山巒,探索文明核心。 選擇你的道路 你的選擇會形塑週遭的世界。在隨著你的決定不斷演變的世界中遊玩:結成同盟、引發衝突,決定角色的命運。自訂裝備、船隻與特殊能力,成為傳奇人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