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戰魂》– 終極版
終極版內含 12 名玩法獨特的額外英雄: 百夫長——騎士,使用短劍戰鬥。 角鬥士——騎士,使用三叉戟和圓盾戰鬥。 高地勇士——維京人,使用闊刃大劍戰鬥。 薩滿——維京人,使用短斧和匕首戰鬥。 忍者——武士,使用鎖鎌戰鬥。 荒武者——武士,使用雙刀戰鬥。 將軍——武林,使用關刀戰鬥。 少林武僧——武林,使用棍棒戰鬥。 斬虎——武林,使用長刀戰鬥。 黑色教長——騎士,使用騎士劍和鳶盾戰鬥。 耶夢加得——維京人,使用戰鎚戰鬥。 劊子手——武士,使用鉞戰鬥。 在《榮耀戰魂》這款第三人稱英雄格鬥遊戲中,獨自或與好友一同戰鬥。以騎士、維京人、武士、武林或漂泊者的身分加入渾沌戰局,在殘酷的 PvP 和隊伍模式中奮戰,或是遊玩刺激的主線戰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