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 2077:自由幻局》組合包
極致的《電馭叛客 2077》體驗!化身雇傭改造傭兵 V,一步步登上夜城巔峰,利用夜城的無數考驗奠定自己的傳奇。 收錄內容: 《電馭叛客 2077》:以黑暗未來中最凶險的城市為舞台的開放世界動作冒險角色扮演遊戲。在作古多年的搖滾客銀手強尼(Keanu Reeves 飾)的陪伴下,探索強大改造植入物的祕密,寫下自己的傳奇。 《自由幻局》:《電馭叛客 2077》全新諜報懸疑資料片。深入爾虞我詐的間諜世界,捲入牽一髮動全身的政治鬥爭。與潛伏特務索羅門.李德(Idris Elba 飾)一同揭開不同樣貌的無情無義,在民兵組織把持的狗命鎮地區死地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