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夢魘2 體驗版
重回那令人著迷的恐怖世界── 在《小小夢魘2》的懸疑冒險旅途中,您將化身為小男孩摩諾,身處在電波籠罩之下,因此變得扭曲的世界裡。 體驗版能夠試玩商品版的部分遊戲內容:探索「荒林」區域,見識居住其中的噬血居民「獵人」。 準備好面對另一場兒時夢魘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