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豆人 吃遍世界2
※另有發售其他版本,請留意勿重複購買。 透過提升畫面表現、增加豐富新功能的《Pac-Man World 2》,再度和大家見面! ◆搶回黃金水果吧! 幽靈們偷偷潛入Pac-Village,搶走了黃金水果。放任不管的話,PAC-LAND上就再也看不到黃金水果了。 PAC-MAN得知騷動的原因後,決定搶回黃金水果,踏上了冒險旅程。 ◆多樣的3D動作 機關重重的關卡,在旅途前方等著PAC-MAN。 在森林關卡時能利用彈簧床,雪山時則是溜冰鞋,而在大海關卡時,就輪到操作潛水艇射擊──以各式各樣的動作,攻略關卡吧。 另外還有PAC-MAN的「PAC衝刺」、「空翻旋踢」等等經典基本動作,以及新動作「超級屁屁壓頂」登場,大幅提升跳躍動作的威力。 ◆豐富的新功能 本遊戲新增收藏模型、PAC-MAN的服裝,以及排行榜與任務等等的新功能。除此之外,也拓展了Pac-Village的功能、改善操作感,再加上新增變更難易度等等的方便功能,大幅提升遊玩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