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Danger 2: The Movie
帶 Joe Danger 縱橫史上最轟動的電影的片場,展開一場出生入死的車術大冒險。騎著警用機車追捕痞子、使用偷得的噴射推進器消滅發射雷射的機器人、乘坐礦車逃過巨石、穿越時光打擊恐龍,還要踩著單輪車轉移核子飛彈!在有趣的 4 方多人遊戲 (4 way multiplayer) 中擊敗您的好友!下載世界各地取之不竭的新電影片段,或是在電影拍攝器 (Movie Maker ) 中自行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