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遊果互動影遊合輯1
《完蛋!我被美女包圍了!》是一款類比戀愛的全動態真人互動影像作品。 你將以第一人稱與六位性格各異、長相各異的美女相識、相知、相愛,展開一段又一段沉浸式甜蜜之旅。 《名利遊戲》是一款以人生“抉擇”和“娛樂圈生存“為主題的虛構的真人互動敘事類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