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Warlord Organ Trading Simulator
器官。 每個人都有器官,而且每個人都想要健康的器官。在這個怪奇詭異、變化無常的絕望宇宙之中,到處都是潛在的客戶,而你這個器官掮客的工作就是讓活生生的血肉零件在這個宇宙中流通。 與殺得見骨的市場搏鬥。與可疑的對象交易內臟。別讓有吸血特性的器官吸乾貨櫃裡的其他商品。銀河就是你的人肉市場,讓你在其中縱橫得利。 這就是《Space Warlord Organ Trading Simulator》,成為科幻肢體交易大亨將讓你意外地無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