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ime at Portia Deluxe Edition
"利用《My Time at Portia》豪華版安頓下來,並過上最美好的生活。 《My Time at Portia》以吉卜力工作室的魔法為靈感,適合所有人遊玩。背景設定在驚奇又迷人且令人難忘的末日後世界,您可以花時間探索新大陸,或在古遺跡與地牢尋寶。如果冒險不是您的愛好,則可以在自己的農場種植作物、養育動物甚至整天釣魚來釣出最大條的魚。您可以決定要怎麼玩! 豪華版內含: 《My Time at Portia》遊戲 Housewarming 組合包:這個精美的禮物組合包含一套獨家服裝、獨家家具、遊戲內貨幣與消耗物品,可協助您適應新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