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3-Year Anniversary Edition
SnowRunner 3-Year Anniversary Edition 內含主遊戲及第一年度、第二年度、第三年度通行證。 準備迎接終極越野體驗! SnowRunner 帶你駕駛超猛車輛,克服由最先進地形模擬技術製成的極端開放式環境。駕駛 Ford、Chevrolet 和 Freightliner 等超過 60 種酷炫車款,在蠻荒地帶留下印記。 執行危險任務,克服泥濘、急流、積雪、結冰湖泊等嚴峻環境。透過多種升級和配件 (包含分別用於克服深水和積雪的排氣管與雪鍊) 擴張和自訂車隊。 可單人遊玩或以 4 人合作模式與其他玩家一起享受駕駛快感! - 挑戰高度先進物理引擎打造的極端環境 - 可解除鎖定、升級和自訂超過 60 種獨特車輛 - 完成相連世界中的數十項挑戰任務 - 可單人遊玩或以 4 人合作模式與其他玩家共同挑戰 Xbox兒童帳號可能無法使用遊戲的部分功能(包括模組)。Xbox 定義的兒童為年齡未滿 13 歲的玩家,除非當地法律另有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