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f Tanks Modern Armor — 歷史的咆哮
撕裂對手!M4A2E4 Ripper 為代表性 Sherman 戰車的型號之一,其塗裝靈感來自於現實世界的軍事歷史。這輛收藏家車輛擁有能夠撕碎敵方防禦的射擊速率。 「歷史的咆哮」組合包還提供了珍貴的加成器和加值帳號天數來提高您的戰鬥收益。 此 World of Tanks Modern Armor DLC 組合包內含: - 美國 V 階中型戰車 M4A2E4 Ripper - 7 天加值帳號 - 3 倍車輛經驗加成器(10) - 4 倍車長經驗加成器(10) - 1.5 倍銀幣加成器(10) 注意:所有加值車輛都隨附專屬車庫車位,以及標準與加值彈藥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