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cat Games角色扮演
空間旅人版帶給你《Warhammer 40,000: Rogue Trader》的終極體驗!內容物包含: ● 《Warhammer 40,000: Rogue Trader》遊戲 ● 賽季通行證 可遊玩兩款內容豐富的大型劇情擴充包「空間陰影」和「帝國律法」,預計於 2024 年推出。每款 DLC 遊戲時間約 15 小時。 ● 遊戲物品 - 特製行商浪人王座 (Unique Rogue Trader Throne) 改造空間艦橋中的王座,以彰顯行商浪人的尊榮地位。 ● 遊戲物品 - 火風暴級驅逐艦 (Firestorm-Class Frigate) 這艘獨一無二的空間艦搭載專屬起始裝備與特殊造型,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 ● 遊戲物品 - 小天使 (Cherub Pet) 妝點你最忠實的好夥伴,把普通的骷髏懸浮機換成可愛的小天使造型吧! ● 遊戲物品 - 衝擊波霰彈槍 (Blast Wave Shotgun) 利用這把威力強大的霰彈槍,把敵人轟飛吧!搭載特殊功能,就算射失也能將敵人擊退。 ● 遊戲物品 - 聖德魯之怒 (Wrath of Saint Drusus Chainsword) 親手懲戒異端分子吧。這把鏈鋸劍雖然削弱了範圍攻擊,卻能與隊友聯手施展強力連擊,對單一目標造成極高的傷害。 ● 遊戲物品 - 祖傳自動手槍 (Heirloom Autopistol) 馮‧瓦蘭休斯王朝的威望與驕傲,透過其珍藏的古代兵器世代相傳——這把自動手槍就是其中之一。雖然這把槍的製作技術已經失傳,但其卓越的工藝並未隨時間磨滅,時至今日,仍然讓所有槍手趨之若鶩。 ● 遊戲原聲帶 完整收錄遊戲中的美妙配樂。我們採用的是 WAV 檔案的音質,供您盡情享受最愛的遊戲配樂,讓您清楚聆聽所有細節,乃至虛空的呢喃。 ● 美術集 我們準備的高品質數位美術集,收錄了滿滿的遊戲相關美術概念。在這本美術集中,您將一窺角色、環境、場景等遊戲內容的概念和高解析度的美術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