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alos Principle Collection
此同捆包含有《塔羅斯的法則》和《塔羅斯的法則2》。 The Talos Principle: Deluxe Edition 《塔羅斯的法則》是第一視角解謎遊戲,由《重裝武力》系列製作組Croteam打造,並由Tom Jubert (FTL《超越光速》,The Swapper《交易者》) 以及Jonas Kyratzes (The Sea Will Claim Everything)聯合打造劇本。 如同在睡夢中甦醒,但發現自己身處高度文明並錯綜複雜的古代遺跡之中。幫助你的創造者來處理錯綜複雜的問題。而你必須在這裡尋找信念以及答案:你是誰?你的目的是什麼?你打算讓我幫你做什麼? The Talos Principle 2 《塔羅斯的法則2》是激發思考的第一人稱解謎遊戲,大幅拓展了第一代遊戲的哲學主題及令人嘆為觀止的環境,加入解謎難度越來越高的挑戰。 在這個新世界裡,生物學上的人類已經滅絕,但機器人的城市裡延續著人類的文化。你誕生在這個世界後,發現自己被捲入一場曲折的冒險,其中還有隱藏著巨大力量的超大型神祕建築物。 你越是深入探索,就越是必須面對宇宙本質與文明意義的諸多問題。美好未來的破滅承諾、害怕重蹈人類覆轍的恐懼、信任理智還是完全放棄人性,事件的演變都將取決於你的選擇和你所支持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