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 Hunters: Infinite Horde
Spirit Hunters: Infinite Horde是一款輕Rogue類動作遊戲,你可以在其中使用被動攻擊和不同技能來對抗接連不斷襲來的怪物。殺死成千上萬無休止的入侵怪物以維持生命!收集靈魂併升級,增加你在戰場和神諭龐大的永久升級系統中的力量和能力。 不斷升級,學習所你獲得的能力,以及如何增強力量。結合許多不同的強大攻擊來消滅怪物部落! 死亡僅是一種狀態,神諭會再次帶你邁進戰鬥。 遊戲特點 * 解鎖並掌握8位獨特英雄。每位英雄都有自己的被動技能及與眾不同的英雄能力。 * 神界網:擴展進程和解鎖系統。 * 英雄簿: 一本記錄你所有征戰偉績、統計數據和挑戰的書籍。 * 14 種基本能力,每種能力有 2 個能力修正值。近無數組合助你摧毀部落。 * 9 張待你征服的地圖,每張均設有 3 個挑戰關卡。 * 超過20隻寵物等待解鎖。每隻寵物都有獨特的能力、優勢和步法。 * 征服 200 多種不同類型的怪物,閱讀傳說中的《野獸全庫》,了解更多知識。 * 提供永久死亡硬核模式可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