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Degrees
0 Degrees 是一款如置身於冰雪仙境的行動平台遊戲,任何年齡或技術水平的玩家都可在此嘗試冰冷的解迷體驗!控制一個像素藝術的登山者穿越冰原,爬上冰霜的山峰,穿越黑暗的洞穴和險惡的陷阱!幫助他們渡過神秘的險境,克服並跨越40個考驗腦袋的獨特關卡。 目標很簡單,順利地進入以及離開單屏的挑戰,然後過渡到不斷升級的高度。通過啟動開關,開門並找到特殊的水晶來定位和解鎖翹曲點。甚至可以結成冰塊,以幫助你解決危險的差距或達到更高的要求。將它們堆疊在一起,把它們撞倒或扔在尖峰和開關上方。如果你進入狹窄的地方或從懸崖上墜落,也不必擔心!你可以在任何關卡的起點重新開始,讓你重玩或嘗試更好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