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 Anniversary Edition
開啟全新篇章!新槍彈辯駁V3在Xbox首次登場! 與過往作品截然不同的全新故事舞台以及登場人物! 以「Psycho cool」為主題風格,在更高水準的演出手法與多樣化的嶄新遊戲系統之下,突破班級審判存活下來吧! ■ 遊戲概要 「超高中級的鋼琴家」赤松楓在陌生的教室中醒了過來…… 在那裡,她遇見了其他陷入相同處境的「超高中級」的學生! 此時黑白熊校長卻對他們宣布,將展開由超高中級的學生們進行的自相殘殺校園生活。 謊言、虛張聲勢、互相欺瞞,動員所有的話語!找出兇手與真相! 而等待著赤松等人的未來,究竟是希望還是絕望,抑或是…… ■ 遊戲特色 ・2.5D動態圖像 在 3D 空間內置入角色和物件的2D插圖,創造出雖是平面但卻富有立體感的獨特空間。 藉由獨特的動作技法和運鏡,讓2.5D動態圖像的嶄新表現方法得以實現。 將本作獨樹一格的世界觀襯托地更帥氣洗鍊。 ・高速推理動作遊戲 用搜查中蒐集而來的證言及證據推理出事件的全貌, 在超高速展開的班級審判中,運用各種技巧駁倒對手的矛盾發言。 豪華聲優陣容全語音演繹本作推理動作中最核心的班級審判。 ・嶄新的班級審判系統 本作中可以透過刻意說謊,去駁倒沒有破綻的發言。 看穿謊言、活用謊言、探究事件真相吧! 除此之外,本作還追加了嶄新的遊戲系統,諸如班級審判中兩派意見相左時展開的「討論爭辯」等等,大幅強化了班級審判。 動員所有的話語,駁倒對方吧! ■追加要素 ‧角色畫廊 可在畫廊中觀看喜歡的角色的表情及台詞。 如果有特別想再次回顧的場景、台詞,可以在此畫廊中實現! ‧終極畫廊 包含了過去發售的商品插圖、 超高中級設定資料集中所刊載的設定圖等的超豪華畫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