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世界
你是一只蛞蝓猫。你周围的世界充满危险,而你必须独自面对它。你在一场毁灭性的洪水中与家人失散,你需要在可能淹没所有生命的可怕倾盆大雨之间寻找食物和庇护所。穿越古代文明的废墟,躲避恶毒掠食者的爪牙,发现充满奇怪生物和埋藏秘密的新大陆。在你成为别人的大餐之前找到你的家人! 受16位经典游戏的简单性和美学启发,这款生存平台游戏需要明智的决策,既要抓住自己的猎物,又要避免成为饥饿食肉动物口中的美食。在你的道路上,每一个贪婪的敌人都将狡猾、恶毒,并且总是在猎杀——它们渴望用自己的牙齿咬死你,甚至想咬死彼此。作为一只柔软的小蛞蝓猫,你必须依赖潜行和机智而不是武力:了解生态系统并将其力量转化为你的优势。也许到那时你就可以生存在……雨世界!